【图】好看的字母纹身图案 烙下我们心中珍贵的回忆

2015/12/13 18:34: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一直以来是显示个性的象征,不管是什么时代,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它都不会随着时间褪去。好看的纹身图片在此可以找到哦,快来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纹身一直以来是显示个性的象征,不管是什么时代,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它都不会随着时间褪去。纹身不在有色眼镜的情况下去看,它是色彩丰富的,魅力的象征。下面就随着小编去鉴赏好看的字母纹身图案吧!!!

该款纹有月亮和字母的图案,月亮是表示着纯洁,干净,明亮,就像我们中国人过的中秋节一样,期待着团圆。当然,月亮不一样的形状表示着不一样的含义。月亮很圆的时候,代表了圆满;月亮缺了一小块的时候,代表了悲伤和忧伤;月亮只有一小弯月牙的时候,则代表了浪漫。这款星星环绕着月亮,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诗意,不由得想多看几眼。印有月亮的图案,一般都特别受个性的女子所喜欢,年年如此,月亮也不一样的变化着,被人所用。

该款印有蝙蝠和字母的图案, 现在已经成为了纹身图案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图案。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蝙蝠是黑夜出现的动物,很多人会认为蝙蝠是邪恶或者不幸的化身,就像我,也以为它是邪恶的象征。但是,在老一代的人们眼里,其实蝙蝠的蝠是与“福”谐音,象征着生活美满,福气安康,幸幸福福。

当然的,许多年轻人也认为蝙蝠是霸气的象征,给人一种威慑的感觉。图上的蝙蝠形状就像恶魔里的翅膀一样,小恶魔的象征。赶快来一款吧!!

该款腰身纹上字母的图案,曾经经常用的只有外国人了,但是随着中西的结合,不少人也喜欢这样的纹身。英文里的26个字母,各有各的特征,用不一样的的写法往身上编辑,使得句子变得活泼起来。现在不少男生女生为了纪念过去的人或事,都会选择在身体的某一个部位烙上印记,来怀念过去。所以,我们在选择纹身图案时,必定会考虑好某些因素。

这三种图案你们喜欢么,选择你的专属纹身图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