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迷人短发小美女 3款发型使你俏皮又可爱

2015/12/14 13:4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长发女生才动人,短发女生也可以是女神。但是呢,短发不是随随便便剪短就可以的,那么,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时尚短发呢?下面,小编为各位美眉带来了几款时尚短……

谁说长发女生才动人,短发女生也可以是女神。但是呢,短发不是随随便便剪短就可以的,那么,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时尚短发呢?下面,小编为各位美眉带来了几款时尚短发,供大家剪发时参考,让你成为众人中的亮点。

短发发型一

内扣的短发发型,发尾的卷度很好地修饰了脸部,很有层次感,偏分的刘海的微微内卷显得眼睛很有精神。

短发发型二
十分时尚的短发发型,比较适合轻熟女。发型两边不对称,适合菱形脸的女生,不仅有气质,而且还很抢眼。这种不对称的设计更能打造出女人的个性,女人味中散发着小性感。棕栗色的染发还使得皮肤白皙粉嫩。


短发发型三
这款波波头极力推荐给圆脸型的女生,也很适合可爱型的美眉们,短发发型柔顺,发丝自然垂落,而且这款发型发尾蓬松,顺直的头发发尾内卷,使脸部达到修颜的效果,自然的棕色染发,衬托出女生的甜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