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彩旗发型合集 几个小tips让你拥有小彩旗一样的秀发

2015/12/14 15:1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齐刘海,不厚不薄刚好衬出她阳光活力的形象,再加上侧边的麻花辫,俨然是个邻家小女孩。舞台上的小彩旗非常有灵气,而日常的她确实衣服朴素的模样,更显可爱…

还记得小彩旗吗?中国舞蹈演员。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画家杨丽梅之女。那个在马年春晚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的女孩子。1999年出生的她年龄尚小,但是已经引起许多人关注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小彩旗有过什么发型吧。

简单的齐刘海,不厚不薄刚好衬出她阳光活力的形象,再加上侧边的麻花辫,俨然是个邻家小女孩。舞台上的小彩旗非常有灵气,而日常的她确实衣服朴素的模样,更显可爱。

护发小tips:

洗发时水温不宜过热,适当的水温既能温和清洗头皮又能促进头发生长。

这样的小彩旗是不是很显得清纯可爱呢?没有过多坠饰,只是简简单单的齐刘海长直发更能给人温柔小女生的感觉。黑长直在国内非常流行,甚至被称作女神标配,也是一种经久不衰的长青发型啦。

护发小tips:

是不是很羡慕小彩旗那样柔顺的秀发?洗完头发后做做发膜,最后再擦上护发精油,坚持一段时间你也能拥有黑顺亮的秀发哦。

这是黑人辫,也称脏辫,许多潮流爱美的女孩子喜欢这种发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驾驭得了。一头脏辫的小彩旗甜美中又带点酷酷的感觉。你是不是也有想要尝试的冲动呢?

护发小tips:

洗头相隔的日数不宜太久,并非说只是经常洗头会损伤头皮,太久不洗头更损伤头皮。头发脏了应当立马清洗,否则污垢灰尘将会堵塞头皮导致油脂分泌异常,久而久之会引起脱发甚至斑秃。

从春晚的表演中我们都看到小彩旗头发又长又直又亮的,十分令人羡慕,生活中的小彩旗也是经常顶着一头柔顺不加装饰的长发出门呢。这样显得随性,同时长直发也让人感觉很清纯学生气。

护发小tips:

很多人会犯一个错误,就是误认为洗头时间越长越好,洗越久越干净,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洗越久,洗发水停留在头皮上的时间越长,越难冲洗干净。所以,洗发时间应该是适宜就好,洗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