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透明底色美甲图片  提升自身身份的选择

2015/12/14 16:36: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国妇女从古代开始,为了让自己的双手显美,她们便用蓄甲和染甲的方式来修饰她们的手。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保护好的同时进一步修饰,显得更美丽好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国妇女从古代开始,为了让自己的双手显美,她们便用蓄甲和染甲的方式来修饰她们的手。

每个女人都知道,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所以一定要保护好的同时进一步修饰,显得更美丽好看。所以现代便有了美甲,美甲又称甲艺设计。它是根据每个人的手形、甲形、肤质的要求,对手指甲先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后再进行修饰美化的过程。

生活中一般的甲形分为:方形、方圆形、椭圆形,尖形,圆形,扇形6种,而美甲的种类分为以下几种:有光疗树脂甲、有水晶甲、有指甲笔绘、勾绘和喷绘、也有用专用胶水把假指甲贴上手指甲上的。

今年最新美甲图案是透明底色的美甲。像法式甲最常见的是底色为透明的,指甲突出手指部分为奶白色。这种美甲最适合上班族白领一帮了,简约大方又好看。

还有一种透明底色的美甲比较适合于新娘伴娘类的,它打底的也是透明色,指甲突出部位可以是粉色暖色系列的颜色,然后在底色上面可以贴一些钻或者是花朵之类的小图案,在婚礼上肯定可以光彩夺目。

各种各样的美甲图案,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老板做不到的。如果你看上贴的甲片,你可以选择贴的,又如果你自己想到好看的花纹,你也可以让老板帮你勾画出来。又或者说你想要当一回办公室女郎,简约派的风格包有你中意的一种,只要顾客你满意,没有什么是不行的。

    透明底色美甲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