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款胖脸齐肩发型 脸胖女生的福音来啦

2015/12/16 17:42: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胖胖的女生的烦恼就是发型,到底是中分显脸小呢还是齐刘海显脸小?真的好纠结,好看的发型从来都不敢乱剪,就怕一个不小心显得脸更胖!但是小编觉得……

脸胖胖的女生最大的烦恼就是发型,到底是中分显脸小呢还是齐刘海显脸小?真的好纠结,好看的发型从来都不敢乱剪,就怕一个不小心显得脸更胖!但是小编觉得适合脸庞女生的发型还是很多的,其实有些MM觉得如果脸胖的话不适合中分,但今天小编要来纠正一下这个错误看法!

首先是这款中分齐肩短发,茶色的染发,浅褐色的挑染,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有没有?中分的发型完全没有显脸胖,相反还很可爱。

再看看这款齐肩短发,深褐色的染色,好像洋娃娃般可爱,平整的齐刘海,露出圆圆的笑脸,那满脸的胶原蛋白真是羡煞旁人,微微卷曲的发丝长至肩膀,显得十分趣致可爱,而且还很减龄有没有?小编真的觉得这款发型完全就是为脸胖的MM量身定做的!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中分的齐肩短发,整体是褐色的发色,但是却添加了深浅两种颜色的挑染,显得更加性感,也显得发色的特别,中分的设计露出精致的五官,微卷内扣的发丝,完全不觉得显脸胖,反而如果脸上没什么肉的话会显得成熟,而又肉肉的脸蛋相称则更显年轻。

    胖脸齐肩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