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怎样盘头发好看呢? 给你介绍几款好看的盘发方法

2015/12/17 13:56:01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的冬天,长发飘飘的你可能会担心大风的时候由女神瞬间变成女神经,还会有好多静电,那么怎么办好呢?这个时?候把长长的头发扎起来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了。

寒冷的冬天,长发飘飘的你可能会担心大风的时候由女神瞬间变成女神经,还会有好多静电,那么怎么办好呢?这个时候把长长的头发扎起来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了。

最简单的扎发就是把全部的头发集中大约后脑勺的位置,让后用橡皮圈扎起来。下面教大家几款简单的时尚迷人的扎发,让你的魅力无法挡又能过上温暖的冬天。

第一种方法:

step1:把全部头发往后面梳,然后分别在左右耳两侧弄出一小束头发,在把两小束头发集中在后脑勺使其变成一束,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

step2: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平分成两小束(发尾用大发夹固定好,以防散开)。

step3:先从中间小束开始,取其左边头发的最外面一束头发,放到中间,取右边头发的最外面一束头发,压在刚刚那束头发上面,如此依次往下编,编完用小橡皮筋固定好。

step4:剩下的左右两束头发也依上一步一样操作。
step5:把三小束头发分别编织好后,将其三小束头发重复step3的操作,最后用时尚的发饰固定好就完成了。
第二种方法:
step1:用梳子把全部头发集中后脑勺稍微下一点的位置用橡皮筋固定好。
step2:用食指在其束头发中间隔开留出一点缝隙,用2个手指轻轻把马尾拉下来,发尾用小橡皮筋固定好。

step3:再用食指与中指把头发夹紧,从发尾开始内卷一直往上卷,最后用发卡固定好完成。

第三种方法:
step1:刘海的头发在中间分开,然后先把任意一边的头发中再分成两小束,将其犹如打结的方式侧编,最后用小橡皮筋固定好发尾。再把另一边的头发同样操作。
step2:把剩下的头发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将麻花辫在脑后绕圈盘成发髻用发卡固定好。
step3:将上面的麻花辫绕着已经做好的发髻绕圈。
step4:用发卡将上面的麻花辫的发尾隐藏在发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