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玫粉色美甲图片 教你如何挑选自己的玫粉色美甲

2015/12/17 15:44: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色美甲除了抢眼之外,还有的就是让你桃花静待的粉色系哦。但是呢,今天小编不是想说的红色可不是性感的红色美甲,而是玫粉色哦,接下来带你玩转玫粉色美甲哦。

红色美甲除了抢眼之外,还有的就是让你桃花静待的粉色系哦。但是呢,今天小编不是想说的红色可不是性感的红色美甲,而是玫粉色哦,接下来带你玩转玫粉色美甲哦。?

图片上的美甲,并不是大量的玫粉色哦,而是用白色打底呢,是不是觉得不对呢。但是,奇异的是我们却会去细看玫粉色的部分,想要去细看它的纹理,探索其中的奥秘呢。其实啊,这是属于设计里的范畴,小的部分越是精致,就会越突出平面,不管其他颜色的面积有多大也会跳出界面噢。

你是否也拥有公主梦呢?少女时期的粉色系人皆有之(男生除外),粉色的房间,粉色的裙子,粉色的发夹,你是否喜爱呢?淡淡的玫粉色涂抹在指甲上,添加可爱的小饰品,就像图片一样选自己喜欢的小卡通人物哦。注意哦,不要在玫粉色的基础上打上鲜艳的配色,会让你的指甲很俗气的。小清新的范,我们就走低调一点的颜色和装饰吧,或许会让你更显得有气质呢!!!

你们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只喜欢单纯的颜色呢?伸手所见的10指指甲,就静静的被纯净的玫粉色所覆盖着。极其干净,极其简单,却不失一丝女人味。不管你是上班族,亦或是在校的大学生,都可以选择。因为这单纯的颜色会让人的心得以平静,不觉得你是一个极其浮夸,爱炫耀的人,更有可能的还会增加你的和蔼度呢!!!

怎么样,小编给亲们的东西不错吧,女人天生爱美,快来挑选吧~~~

    玫粉色美甲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