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校学生集体整容? 只是学会“妆”了而已

2015/12/18 11:51:4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校学生集体整容?近日网上疯传浙江一高校学生入学前后的对比照片,入学前后判若两人。上了大学,女生们都学会了穿衣打扮,加上化妆,自然就变得比以前漂亮了。

高校学生集体整容?近日网上疯传浙江一高校学生入学前后的对比照片,学生们入学前后判若两人,都认不出来了。入学前个个都长的超级普通,毕业时全部都变成女神了,看起来像“集体整容”一样。上了大学,女生们都学会了穿衣打扮,加上化妆,自然就变得比以前漂亮了,想要像她们一样,学会“妆”就可以了。作为学生,还是清纯甜美的妆容比较适合,下面小编来分享妆容教程。

第一步:眼影扫沾适量的珠光米色眼影,大面积涂抹子在上眼皮位置,不要超过图中白色线的范围。

第二步:眼线刷站前区黑色或者棕色的眼线膏,从眼头向眼尾贴着睫毛根部画上眼线,眼尾从红点开始延伸2mm左右。

第三步:眼影棒战区金棕色的眼影,叠加在眼线上方位置。

第四步:将上睫毛夹翘,技巧是由内往外分段夹,然后刷上睫毛膏。

第五步:腮红扫战区橘色系的腮红,像上面的方法一样扫在笑肌的位置。

第六步:最后在嘴唇涂抹上枚红色的唇彩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