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纹身有哪些 紫外线法和鸽血法有代表性

2015/12/18 12:20: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但是现在出现了隐形纹身,这是什么东西呢,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隐形纹身就是通过紫外线或鸽血在自己被破坏的皮肤伤口上用特殊颜料在身上画出性的纹身。

我们经常听到人说纹身,就是使用特殊的技术在身上画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但是现在出现了隐形纹身,这是什么东西呢,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隐形纹身就是通过紫外线或鸽血在自己被破坏的皮肤伤口上用特殊颜料在身上画出永久性的纹身。这两种纹身法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就听小编讲解一下。

紫外线纹身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纹身技术,是由美国的一个发明者创造的。之所以说他是隐形的,亮点就出现在它的紫外线法上。这种纹身是在正常的光线下看不到的,白天自然就看不到了,到了夜晚,由于灯光的原因,有些有紫外线,这个时候纹身的图案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就暴漏身份了,哈哈,是不是有点小神秘呢,小编也觉得很神奇呢,你想不想也试试呢?

至于鸽血纹身,这个也是比较新颖的纹身法了。他是通过用鸽子的血来做颜料最后使纹身的颜色变红,而且,听说喝了酒了人会使纹身的颜色加深哦。但是,这种纹身,由于是利用鸽子的血,相对来说安全度不高,有可能因为鸽子的血有问题最后使自己被感染,再来呢,这种纹身的有效性不高,血液最后变稀,纹身就看不清了,最后,杀害鸽子取血这种纹身法有些过于不道德,小编是不提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