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明星图片妆容图 韩式妆容盘点

2015/12/18 12:44: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一部韩剧成功,都会带动韩剧女主和男主的全身妆容与打扮成为潮流的线,所以我们今天就谈谈关于韩国明星的妆容,首先,我们先谈谈最近一部最火的韩剧《制作人》。

每当一部韩剧成功,都会带动韩剧女主和男主的全身妆容与打扮成为潮流的第一线,所以我们今天就谈谈关于韩国明星的妆容,首先,我们先谈谈最近一部最火的韩剧《制作人》,最为我影响深刻的就是就是孔孝真的妆容,给我的影响就是很淡很淡的裸妆,但有不失其气质,然后加上一个淡红的唇膏,给人一种优雅又不失大方的气质,好啦,我们在谈谈里面女二李智恩(IU)的妆容吧,因为她脸蛋很小,然后,在角色里给人一种触摸不到的大明星,所以IU选用的是黑色线,能够拉长整个眼睛的线条,然后涂了一个大红色的口红,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其中不乏有可爱的妆容。最后我们谈谈金秀贤吧,金秀贤哦吧不管是斜刘海还是平刘海都那么迷人,在剧中金秀贤哦吧一直以休闲的装束。给我们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十分的俏皮可爱哦。

下面我们在谈谈金秀贤哦吧最火的一部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的妆容,一个字形容:百变,时而优雅,时而高贵,而是可爱,时而搞笑,然而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的妆容被众多人模仿,的却,她的妆容淡的来又不会很假,她的口红在韩国也是被买到断货,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招到大众的喜欢。虽然全智贤的身材高挑,但是妆容上还是可以让我们感觉很亲近很NICE,还有她的发型,也是多变的。剧中女二虽然是演的不令人喜欢的角色,但是她的妆容也是深受大众的喜欢,看起来跟邻家女孩一样,清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