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品什么年龄段开始用呢 如何正确护肤有妙招

2015/12/20 12:22:0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女性什么?小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护肤品。护肤品是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青春法宝。爱美的年轻姑娘会选择用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青春,爱美的时尚女...

时下女性最爱什么?小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护肤品。护肤品是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青春法宝。爱美的年轻姑娘会选择用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青春,爱美的时尚女性更会选择护肤品来保持自己的青春,可想而知,护肤品对所有女同胞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大多数女性护肤时间都是从17、18岁就开始啦,那么关于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你们都了解吗?

人的皮肤性质可以分为很多种,其中包括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以及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那么不同肤质的人应该如何使用护肤品才能使皮肤越变越好呢?

油性皮肤讲究的是油字,为什么油性皮肤的女性脸部会出油呢?并不是皮肤本身自带油油的物质,而是皮肤缺水了。皮肤缺水后脸部就会出油,这是由皮脂层分涉出来的油污。属于油性皮肤的女性们,平常最主要做的就是清洁脸部,最好用一些深层清洁的并且补水的洗面奶,清洁完脸部之后一定要记得用补水爽肤水以及补水乳液,因为即使洗面奶有补水保湿功能,洗完脸后脸部还是会有干干的感觉,如果不及时补水,相信没过一会脸部又会出油了。护肤品不要用太过油的产品哦!温馨提示:洗面奶早上不要用深度清洁的,用温和一点就好,因为晚上睡觉时间皮肤虽然出油,但不会像在户外一样沾染大量脏东西呢!油性皮肤一天洗脸不宜超过三次哦,洗脸次数越多,皮肤会越干燥的。

其实干性皮肤也是一样要注意补水,因为干性皮肤缺水会亦长雀斑。但是和油性肤质不一样的是,护肤品可以用一些深层补水的东西,也就是会带一些油的护肤品,不要担心这会使你脸部变油,只会使你脸部看起来更加滋润哦!干性皮肤不宜用深层洁面的产品,因为皮肤本来就很干,再用的话就很难吧缺失的水分补回来哦!

混合性肤质是很多女性都羡慕的一种肤质,因为它既不油也不干,但是不要以为中性肤质就可以不做任何保养哦,基础的护肤程序还是需要滴。不然等年纪大了,皮肤好的底子被挥霍了,到时想哭都来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