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敷脸有什么好处 为你简单介绍其常识技巧

2015/12/21 14:59:09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皮敷脸,是现在很受女性朋友喜爱的一种护肤方式,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美白肌肤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消除皮肤暗疮、雀斑等症状,是将其切块捣碎之后,涂在脸上的。

苹果皮敷脸,是现在很受女性朋友喜爱的一种护肤方式,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美白肌肤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消除皮肤暗疮、雀斑等症状,但是用苹果皮敷脸,最好是将其切块捣碎之后,这样涂在脸上,这样就利于皮肤吸收苹果中的物质,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要注意这样敷脸一定要坚持,如果说只是敷那么一两次,就没有什么效果,所以肌肤护理大家要注意这些,常识技巧。
苹果皮是比苹果肉还是营养价值的,苹果皮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比如黄酮类物质等,这种物质对血压升高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抑制血压升高,还可以预防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经常吃苹果皮能够降低肺癌的发病率,苹果皮和果肉都有抗氧化的效果,比其他的水果营养都要高,平常吃苹果之前,用盐水清洗下,然后就可以直接吃了,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所以不用太担心,苹果皮也是有营养价值,是可以吃的。

吃苹果皮肤是会变好的。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而这个物质是可以延缓皮肤衰老的,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另外苹果的果酸含量很高,而且还有很强的抗氧化性,抗氧化性的物质对于皮肤是很好的。另外苹果中还含有很多的粗纤维,以及一些微量元素,比如镁元素、锌元素、钙元素、磷元素等,粗纤维可以起到清肠和促进消化的作用,排便通畅也能使皮肤变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