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纹身图片欣赏 4款纹身秀出性感女人味

2015/12/21 16:5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纹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更不是过去一样痞痞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在自己身上做了纹身,有的有纪念意义,有的是表达自己的个…

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纹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更不是过去一样痞痞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在自己身上做了纹身,有的有纪念意义,有的是表达自己的个性,与众不同。纹身种类繁多,有帅气的,有甜美的,也有性感的。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些性感的文胸,看得鼻血直流,必须跟你们分享。

性感纹身造型一

这款纹身若是纹在男生身上就显得很酷,纹到女生身上就显得很性感哦,小编觉得这款纹身有点像图腾纹身,但也不全是,哎呀不管啦,总之看上去就很性感是不?想想炎炎夏日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上,露出这么性感的文胸,谁能不流鼻血?

性感纹身造型二

这款纹身不仅是酷炫还特别性感哦。花臂我们见得多了,反而没有什么吸引力,可是花腿就不一样啦。可是小编觉得这样整条腿都纹上图案还是有些大胆了,不建议保守的MM尝试哦,好看是好看,但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了哦。

性感纹身造型三

这款纹身就有种低调的性感啦。英文纹身并不少见,这款纹身相当受欢迎,因为英文纹身可以直接表达出你自己的个性,座右铭也好,爱人的名字也好,都能直接被人看到,所以很受众人喜爱,同时低调得恰到好处。图中MM应该是把图案纹在胸部下面的位置,现在纹身在隐私部位的人越来越多了,显得非常性感。

性感纹身款式四

我们说了,现在很多人喜欢把纹身部位选择在身体的隐s.c,有种另类的性感。图中这位MM就选择把纹身纹在背部以及侧腰部位,属于比较少数人会选择的位置哦。这位MM纹的图案也是属于比较大的,占据面积比较宽,虽然有点浮夸,但是很性感。同样的这样大面积的纹身,小编还是建议大胆的MM尝试,保守派就算咯。

    性感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