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应该怎么用 让你成为一个护肤达人

2015/12/21 18:06: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
在上妆之前就得先用粉底来打底,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闲得很自然,一般有粉底液粉饼装与散粉装三种,在上妆的时候,选用粉底要选择跟自己肤色相近的颜色。

并且爽肤水可以跟粉底与皮肤隔开来,进而保护我们的肌肤。不然直接上粉底会导致皮肤干燥,还可能导致毛孔堵塞,到时候长痘痘就是肯定的了。

上粉底的时候不是涂得越多越好,但也不能涂得太少,如果有黑眼圈的地方,不能一个劲地去遮盖它,这样只会给人感觉你在涂粉墙,不能勉强的地方还是不能勉强的,如果要遮盖黑眼圈,眼袋的地方,那就得用眼霜这些东西了,粉底也不是万能的。

当你上完粉底之后不要以为这就完事了,要想保持它一整天都那么漂亮,即使不上彩妆,上一些蜜粉啊,定妆粉啊,这还是必要的。因为一整天下来,不能不保证你的脸部不出汗啊,鼻子周边是经常出油的,要用定妆粉定住妆容,才能保持你瓷娃娃般漂亮的脸庞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