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夸张美甲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变身美甲达人

2015/12/21 20:58:01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潮流的风尚中越来前卫突出,很多爱美的美眉不仅仅花心思在自己的发型还有妆容上,现在越来越多美眉更喜欢花心思在自己美美的指甲上,漂亮的指甲不仅仅可以让指甲看起来。

潮流的风尚中越来前卫突出,很多爱美的美眉不仅仅花心思在自己的发型还有妆容上,现在越来越多美眉更喜欢花心思在自己美美的指甲上,漂亮的指甲不仅仅可以让指甲看起来特别养眼哦!现在的美眉越来越喜欢出众的美甲,想要变成美甲达人,夸张的美甲也要抓住哦!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潮流大胆的美甲吧!

这款看起来,颜色搭配特别出众,在亮金粉和蓝色巧妙搭配在一起,是很多美眉特别钟爱的撞色款的美甲哦,很多美甲达人美眉的必备款式之一,爱美的美眉也要学会抓住哦!搭配个亮色系包包,会让你一下子抓住众人的眼球哦!爱美的美眉必备的美甲哦!

红色一直是美甲的大热款,但是想要出众,大胆吸引别人的眼球,这款昆虫系列的美甲也是美眉的大爱哦,让人一下子就注意到你手指的亮点哦!一下子成为众人焦点,大胆的昆虫会让人感觉你是有爱心的哦,爱护小动物的美眉,喜欢小昆虫美眉不妨试一试。

花朵和水晶砖一直是美眉的大热款,如果巧妙搭配在一起并让他更加出众的话,会出现不一样的潮流感觉哦。美甲达人怎么能少了花瓣的美甲呢,看起来会让你更加粉嫩而且还有魅力哦!很多爱美的美眉的必备哦,搭配连衣裙也很容易出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