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容后遗症是怎么样的? 8种后遗症需引起重视

2015/12/22 14:24:1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容后遗症
隆鼻后遗症主要表现为隆鼻的假体移动或歪斜,就是产生歪鼻子的状况,即植入的隆鼻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一起来看看。

隆鼻后遗症主要表现为隆鼻的假体移动或歪斜,就是产生歪鼻子的状况,即植入的隆鼻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是因为医生的剥离层次不对;隆鼻假体透光,这种情况是因为医生分离腔隙不彻底,厚薄不匀的原因;隆鼻假体外露,这是由于植入的隆鼻假体对皮肤持续施加过大的压力而造成的,也是过分强调用假体垫高鼻尖的后果。

症状 
鼻子不仅起着呼吸的作用还起着美学的作用,不仅是面部最突出的特征更是情感,事业的象征。隆鼻能给面部容貌带来很大的改善。很多隆鼻的爱美者都发现,隆鼻后明显变得好看了。

鼻子形态因种族不同而有显著差异,鼻子的不同形态,是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结果。从生物进化来讲,气候越温暖,鼻孔越宽大,鼻梁越短小。如非洲黑人的鼻子既宽大又扁平,就是为了吸进大量温暖而潮湿的热带空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