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分低盘发 打造高贵优雅气质

2015/12/22 15:41:1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中分打造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年底大家都有很多聚会要参加,小编推荐下面这款中分低盘发给大家,高贵优雅显气质,帮你提升气场。这款发型步骤简单,初学者都可以学会。

女生中分打造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年底大家都有很多聚会要参加,小编推荐下面这款中分低盘发给大家,高贵优雅显气质,帮你提升气场。这款发型步骤简单,初学者都可以学会,懒美眉们不要找借口了,趁着周末学起来,到时美美的亮相吧。

第一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面的头发用手梳到一起,然后用橡皮筋扎住,如图示范。扎的时候注意不要扎太紧,松松的更加好看哦。

第二步:将下面的头发分成左右两边,然后搭在肩

第三步:将两边头发交叉打结,如果打一次还是太长,那么多打几次结。

第四步:将两边的发尾围绕着发髻缠绕,发尾用夹子固定起来。

    女生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