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脸型有哪几种 教你发型与脸型如何搭配才好看

2015/12/29 16:27:48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申字形脸(也称为菱形脸或钻石脸):额头狭小,两腮消瘦,颧骨较高,下巴比较尖,是立体感的脸形,容易给人留下尖刻的印象。 2、长方形脸...

1、申字形脸(也称为菱形脸或钻石脸):额头狭小,两腮消瘦,颧骨较高,下巴比较尖,是最具立体感的脸形,容易给人留下尖刻的印象。 
2、长方形脸(也称为国字型脸):长方形脸是长脸和方脸的一种混合脸型,不仅脸长且额角和腮部都比较宽,棱角过于分明,给人以正直、严肃的感觉,但缺乏女性的柔美。 
3、方型脸(也称正方形脸):方形脸的特征是圆脸方下巴,长宽相近,线条平直有力,给人以坚毅刚强的印象,也缺乏女性的柔美。 
4、圆形脸(也称娃娃脸):圆脸型的人脸短、面颊圆,长宽几乎相等,给人以可爱、开朗、活泼、平易近人的感觉,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 
5、由字形脸(也称梨形脸或三角形脸):腮部过大,常见与胖人,给人以富态、稳重、威严的印象。 
6、甲字形(也称瓜子脸或倒三角脸):下巴比较尖,给人以纯洁、秀气、忧愁的感觉。

123下一页

    脸型有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