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简新年美甲款式 低调气质型美眉必备

2015/12/30 15:33:2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美甲款式】极简风美甲越来越受欢迎,告别浮夸,简约的美甲更显气质。很多人美甲时都不敢挑选灰色,其实只要加上一点点肉粉色甲油的搭配,就能变时尚!

极简风美甲越来越受欢迎,告别浮夸,简约的美甲更显气质。很多人美甲时都不敢挑选灰色,因为担心会过于沉闷,其实只要加上一点点其它颜色点缀,就能变得低调又时尚!上面这款灰色指甲加上了简单的肉粉色条纹,女人味十足。

在美甲前,先将指甲修剪好,根据自己的手型来选择合适的甲型。然后选择灰色的指甲油,均匀地涂抹在五个指甲上。大家先涂一层看下效果如何,如果颜色不够饱满,那么等第一层干后涂抹第二层,最多涂三层就够了。

底色涂好后,咱们就开始加一些线条点缀。用美甲笔沾取肉粉色的甲油,然后在食指的地步位置画上半圈。再在无名指上画两条平行的细线,如图。本来单调的指甲加上了这两个简单的图案,立马变得不同!所以只要搭配的好,沉闷的颜色也可以打造出好看的美甲。

等肉粉色的甲油干后,最后刷上透明的亮油就可以了。很多美眉懒,经常忽略这最后一步,所以美甲一星期甲油就开始掉了。这步其实非常重要,想要指甲维持的更久,那就不要偷懒啦!

    新年美甲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