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图片2016款式 几何梯度美甲个性不撞款

2016/1/5 11:32:15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色、渐变美甲太容易跟人撞款了,实在太普通一点新意都没有,赶紧来看看美甲图片2016款式吧!几何美甲这几年一直都非常流行,怎样的几何图案搭配才好看呢?小编推荐梯度美甲,颜色从深到浅,个性时尚而且非常百搭,什么风格的美眉都适合!

单色、渐变美甲太容易跟人撞款了,实在太普通一点新意都没有,赶紧来看看美甲图片2016款式吧!几何美甲这几年一直都非常流行,怎样的几何图案搭配才好看呢?小编推荐梯度美甲,颜色从深到浅,个性时尚而且非常百搭,什么风格的美眉都适合!很多人一看图片觉得复杂就不敢尝试了,其实这款美甲打造起来超级简单,手残党都能一学就会,所以你也一定可以!

首先给所有指甲都涂抹上白色的指甲油打底,一般一层颜色不够饱满,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涂抹两层。等指甲油干后,大家在指甲上贴上这样的倒三角胶带,一个指甲贴三个就够了,下面最小上面最大,如图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