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皮染发效果揭秘 教你如何告别白发的困扰

2016/1/6 14:45:56 作者:M-humeng… 来源:yxlady
土豆皮染发
取用一杯量的土豆皮,加入两杯量的清水,放在炉子上烧开,煮沸5分钟,中间搅拌2次左右,以防止沾锅或糊底。放凉后,用漏勺漏出土豆皮水。因为土豆里有酪氨酸、酪氨酸酶,

人到40岁之后,渐渐会出现白头发,于是中年人开始对抗白头发。一位男子将土豆皮煮沸5分钟,之后将棕色的土豆皮水涂抹在一位女士的花白头发上,效果立竿见影,女士的头发果然瞬间变深。

银发族中很多选择染发让自己重新焕发青春容貌,然而染发剂均为化学制剂,这让很多人因此望而却步。下面的视频教授了一个天然、简单、有效的染发方法,所以在社交网络被迅速推广。
取用一杯量的土豆皮,加入两杯量的清水,放在炉子上烧开,煮沸5分钟,中间搅拌2次左右,以防止沾锅或糊底。放凉后,用漏勺漏出土豆皮水。

因为土豆里有酪氨酸、酪氨酸酶,在这种酶的催化下再加上氧气,就会发生一种叫褐变的反应,酪氨酸逐渐就会变成另外一种物质,最后这几样物质聚合起来变成黑。

生活中须发早白的人不在少数,年纪轻轻就顶了一头白发,所以只有靠染发解燃眉之急,中医介绍,食疗是解决白发的好选择,下面中医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食疗方,让你轻松解决白发烦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