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身上毛多怎么办? 多种脱毛美容方法介绍

2016/1/6 17:06:05 作者:M-fansiy… 来源:yxlady
女生身上毛多怎么办
美是一个人的天性,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体毛过多对于这些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件无法容忍的事情。体毛常常会让我们倍显得尴尬,因此我们应该想办法将多余的体毛去除。

脱毛 美容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体毛过多对于这些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件无法容忍的事情。体毛常常会让我们倍显尴尬,因此我们应该想办法将多余的体毛去除。

激光脱毛就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医学项目,现在各大整形机构脱毛特价不断,对此我们就请到了皮肤科医生,给我们讲讲常见的激光脱毛的疑惑吧!

1、为什么激光脱毛要经过多次治疗?
因为毛发生长有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三个时期,只有当毛囊处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作用,而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色素相对比较少,所以激光的治疗作用相对较弱。对于这部分毛发需要等到它们慢慢转变到生长期后才能进行激光脱除,所以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连续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