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崔雪莉素颜照被赞清纯 这样护肤素颜也能美美哒

2016/1/13 15:00:4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崔雪莉在社交网络上晒素颜照。照片中崔雪莉肌肤白皙,嘴唇红润,美的不要不要的,显得非常清纯,看起来超级嫩,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啊!经常化妆对皮肤伤害非常大,皮肤会越变越糟糕。小编分享好肌肤的护肤秘籍,跟着学素颜你可以美美的,再也不用用浓妆来掩盖面部斑点了!

近日,崔雪莉在社交网络上晒素颜照。照片中崔雪莉肌肤白皙,嘴唇红润,美的不要不要的,显得非常清纯,看起来超级嫩,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啊!现在很多美眉都喜欢浓妆艳抹,有多少个人是感以真面目示人的?其实经常化妆对皮肤伤害非常大,皮肤会越变越糟糕。小编分享好肌肤的护肤秘籍,跟着学素颜你可以美美的,再也不用用浓妆来掩盖面部斑点了!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除了每天要多喝水外,还应该使用具有补水效果的产品,像补水化妆水和精华都是不能少的。现在天气寒冷干燥,肌肤容易起皮,所以更加要做好补水工作,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细纹。肌肤水水润润的自然看起来就显嫩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