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妆容画法讲解 8个步骤让你在舞台展现漂亮的自己

2016/1/16 22:28:53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化舞台妆主要是为了完美地表达出舞台效果,像近年来非常热门的肚皮舞在上台表演前也是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的。还在练习肚皮舞的MM,要开始学学肚皮舞舞台妆的画法。

通常化舞台妆主要是为了完美地表达出舞台效果,像近年来非常热门的肚皮舞在上台表演前也是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的。因此还在练习肚皮舞的MM,可要开始学学肚皮舞舞台妆的画法了,免得到时候要上台慌慌张张地把妆容乱画一通。那么这款舞台妆主要是以黑色和墨绿色来进行搭配,从而打造出较为夸张的眼妆。学习肚皮舞的妆容画法,让你在舞台上展示最美的自己。在加上自己华丽的舞蹈姿态,让台下的观众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好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画法吧。希望我所讲的对你有帮助。

步骤/方法
1要彻底的洗脸。涂上较多的护肤霜,然后仔细的按摩。这一步很重要,它可以使你的肌肤达到最好的状态,避免皮肤晦暗、疲倦,为化妆做好一个良好的基础。
2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隔离霜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