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麦肤色全球当道 四招让你拥有野性肤色

2016/1/17 10:44:01 作者:Q-lime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记得各时尚博主夏日在各处蔚蓝海滩上留下的美好照片吗?不记得的赶紧上网翻!纵观博主们,除了有你羡慕不来的无穷大衣橱外,更吸引的是她们身上性感的小麦色肌肤。

还记得各大宇宙级时尚博主夏日在各处蔚蓝海滩上留下的美好照片吗?不记得的赶紧上网翻!纵观博主们,除了有你羡慕不来的无穷大衣橱外,现在又多了一样,是她们身上性感的小麦色肌肤。一身小麦色肌肤,不仅是健康的象征,还是一种狂野和神秘的诱惑。

天啊,是不是觉得上帝很不公平,即使是黄种人中最白的你,要不就会被太阳晒得发黄,要不就是怎么晒肤色都没变,只换来红肿晒伤和数不尽的斑点……不过小编相信,天无绝人之路,你定能拥有一身性感的小麦肤色的。

一、自身肤色较白的你可以试试在下次日光浴时加上美黑霜,这样不仅可以保护你的肌肤,还能让你肌肤的颜色更好地呈现小麦色效果。

二、自身肤色较深的你可能步骤较为简单。首先,你需要确保你的肤色不能再变黑了,黑黄黑黄的只会有相反的效果。

这时候,就需要你孜孜不倦地进行防晒了,记住,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而且,防晒产品也有其自身有效时间,不同性质的防晒产品更是有不同的使用时效,当防晒用品接近时效的尾声时,要注意及时补防晒哦。

三、利用化妆工具。面对人们对小麦色肌肤的推崇,很多彩妆产品都出了古铜色的彩妆产品,古铜色乳液、古铜色粉底更是层出不穷,如果你想能快点见到成效,通过彩妆来改变肤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黑色素移植手术。如果你想较快速地得到一身均匀的健康小麦肤色,但又想时效更为长久,黑色素移植手术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错,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所以,进行手术前要考虑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