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总结: K-beauty排行榜发布

2016/1/29 16:22: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K-beauty

    - 韩国媒体根据过去一年内薇美铺的化妆品销售情况, 发布了《2015韩国化妆品排行榜》。

    - 迎新年,‘K-beauty Ranking Show’在韩国三成洞COEX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农扁函券_20160127_wmp.jpg

      [2016年 1月 27日 – 首尔] 新年伊始,韩国知名社交购物平台薇美铺(WeMakePrice)总结了关于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的发展成就并公布了十大品牌排行榜。

    韩国各大媒体综合薇美铺公布的排行调查,发布了2015年韩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自然共和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荣获了本次K-beauty化妆品品牌排行第一名,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妆仙(Mise en scene),第三名则由谜尚(Missha)获得。另外,美迪惠尔(Mediheal)、AHC、丽恩(ReEn)、too cool for school、VDL、3CE、悦诗风吟(Innisfree)等品牌也位列前十名。

    薇美铺公布的韩国化妆品排行榜是根据韩国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及直接评分来进行统计,通过每周发布化妆品排行,吸引众多知名美妆达人的瞩目,同时也成为韩国化妆品企业所关注的焦点。顾客可以通过薇美铺手机APP (https://cn.wemakeprice.com) 购买榜上热品。

    2016年2月5日,薇美铺与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将在韩国首尔三成洞COEX购物中心(Live Plaza)举行。活动报名及更多详情可关注薇美铺官方微信进行了解。

20160127_wmp1.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K-beauty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