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特别爱出油怎么办    注意这五点摆脱出油困扰

2016/2/12 22:54:27 作者:zd-xuqiu… 来源:yxlady
头发特别爱出油怎么办
头发特别爱出油怎么办?头发干净蓬松会让人精神焕发,而出油的、贴着头皮的头发则给形象大打折扣。当你无法每天洗头,或即使每天洗头,到了晚上也一样油光可鉴时,

头发经常剪。头发越长,在重力作用下就会越下垂,发根受到的拉力就越大,因此就越容易出油、显得扁平。建议人们至少每个月修剪一次头发,不仅可以帮助控油,对发根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专家认为拥有油性头发的人最好减少吃油腻食品,尽量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样会有助减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头是必须的,甚至在夏天时当天气很湿热或风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头两欢,不过一定要选用很温和的洗发水;护发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缩效能的。有助收缩头皮毛孔和减少皮脂分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