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要带多久才能矫正牙齿呢 必看的带牙套5大注意事项

2016/2/14 13:50:56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牙套要带多久才能矫正牙齿
其实不是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适合使用牙套的。最适合的年龄就是12岁—18岁,这种年龄段牙齿矫正一般只需要帯1年的牙套就可以。20岁左右的朋友一般要帯2年了。

牙齿矫正各种方法中最常见的就是带牙套了。不过有些女孩子会觉得戴牙套很丑,总想拿下来。但是,牙套要带多久,什么时候可以取下来都是有规定的。上班族会更想快点取出来。那么牙齿矫正过程中牙套到底要戴多长时间呢?

戴牙套的时间
其实,不是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适合使用牙套的。最适合的年龄就是12岁—18岁,这种年龄段的朋友牙齿矫正一般只需要帯1年的牙套就可以。20岁左右的朋友一般要帯2年了,如果20岁以上的朋友,矫正时间就会更长了。所以,牙齿矫正一定要今早进行。
牙套在牙齿矫正过程中起到的作用非常关键。牙套的种类也有好多种,普通的钢牙套、陶瓷牙套和无托槽牙套,还有隐形牙套。牙齿矫正技术也在不断发展,而且越来越先进,痛苦则越来越轻了,速度也更快了。
我们来看看高分子材料制作的透明矫治器,表面非常不明显,作用和金属牙套相同。透明牙套可以不用钢丝和托槽,完成牙齿的矫正。佩戴透明牙套,容易清洁口腔卫生易,而且美观。上班族可以考虑使用这种透明牙套。

 另外佩戴牙套要定期复查。透明牙套有许多独特优点,对生活没有影响,没有传统的金属牙套那么疼。不过,它也是存在缺点的,比如说话口齿不清楚。费用也会比其他牙套高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