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晒齐刘海美照 圆脸妹子赶紧跟着学

2016/2/22 14:44:1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赵丽颖晒齐刘海美照】近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美照。照片中赵丽颖画着精致的妆容,搭配上齐刘海,俏皮可爱又甜美,网友评论:“美呆了,听说你恋爱了”。近两年,赵丽颖的人气越来越高,现在圆脸才是王道,妹子们可以来学一下她的发型,圆脸也可以美美的。

近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美照。照片中赵丽颖画着精致的妆容,搭配上齐刘海,俏皮可爱又甜美,网友评论:“美呆了,听说你恋爱了”。近两年,赵丽颖的人气越来越高,现在圆脸才是王道,妹子们可以来学一下她的发型,圆脸也可以美美的。

丸子头

丸子头盘发是必学的发型之一,圆脸的美眉一定要注意,不要将所有头发都扎上去,两侧要留两条头发下来,像赵丽颖这款发型一样,这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头顶一定要蓬松一些,不要扁塌塌的,要不发型会显得没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