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头皮屑有什么办法  七个土方法详细介绍

2016/2/25 15:56:18 作者:SHPD1-ch… 来源:yxlady
去头皮屑有什么办法
准备好一个新鲜多汁的洋葱和一个干净的碗。用捣碎的工具将洋葱弄碎,洋葱会出很多的葱汁。取一块干净的纱布,将捣碎的洋葱都包在纱布中。用包好的洋葱包反复擦头皮……

清水陈醋去头屑法:
将150毫升陈醋加入1公斤清水中,将二者混合一起。用混合好的水洗头发,洗好之后记得用清水冲洗干净头发和头皮。每周洗3次,至少坚持2-3个月。这个方法可以让一片片的头屑慢慢消失,同时还能滋养头皮的皮肤,防止发尾分叉。
洋葱去头屑法:
准备好一个新鲜多汁的洋葱和一个干净的碗。用捣碎的工具将洋葱弄碎,洋葱会出很多的葱汁。取一块干净的纱布,将捣碎的洋葱都包在纱布中。用包好的洋葱包反复擦头皮,让洋葱的汁液慢慢的渗透到头皮和发丝中,让洋葱汁在头皮停留24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洗净头皮和头发。这个方法不仅能去头屑还可以止痒,一举两得。
啤酒去头屑法:
这个妙方的操作方法和清水+陈醋的方法很类似。在1公斤清水中加入300毫升的啤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