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鼻头如何修复变小    鼻头整形的适应哪些人

2016/2/28 19:02:05 作者:zd-xuqiu… 来源:yxlady
大鼻头如何修复
鼻头如何修复变小?鼻翼宽的人轻易显得鼻孔很大,给人较愚钝的感。也是很多爱美的小妹妹的心病。绝大部分人通过简单的手术可以达到好的效果。消除大鼻头要选对方法……

鼻头很常见,也是很多爱美的小妹妹的心病,很多是有爸爸妈妈那里遗传而得。根据多年的经验表明,绝大部分人通过简单的手术可以达到好的效果。根据情况基本分为三种,小妹们可以对号入座,看你是属于那种类型。
1.软骨型。占有比例约20%。这些妹妹鼻子条件不错,特别是鼻子高度可以,有些人有驼峰。这种人效果最佳了,直接对软骨整形就可以了。但是不是传说中的达拉斯方法。
2.皮肤软组织型。比例约50%,皮肤厚、油性皮肤,一般鼻梁比较低。主要原因是软骨条件不好,缺乏硬组织支撑。此种情况稍复杂,需要采取一点自体软件,最常用的的是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大部分人不需要肋软骨。

3.混合型。综合以上因素可能需要软骨或者去除皮下组织。

谁不想拥有一个漂亮又精致的鼻子呢?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尖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大鼻头的话就让鼻子失色了不少,怎样消除大鼻头呢?下面就来看看大鼻头可以通过哪种方式来消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