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树精油只能祛痘? 这些用法你知道吗?

2016/3/2 16:37:2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树精油茶树精油的用法
茶树精油大家都不陌生了,是最常见的祛痘产品,它除了祛痘还有什么其它功效与作用呢?茶树精油可不止能祛痘这么简单哦,下面小编再给大家介绍几种用法,手上有茶树精油的妹子可要好好看下,将它的功效发挥到!

茶树精油大家都不陌生了,是最常见的祛痘产品,它除了祛痘还有什么其它功效与作用呢?茶树精油可不止能祛痘这么简单哦,下面小编再给大家介绍几种用法,手上有茶树精油的妹子可要好好看下,将它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茶树精油祛痘

先来说说茶树精油祛痘的正确方法吧,有很多妹子平常的用法其实都是错误的。茶树精油只适合点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不适合全脸涂抹哦,所以大家要注意了。茶树精油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要用的时候用滴一点在棉签上,然后点在红肿痘痘上,开始会有点刺痛,是正常的现象,几分钟后就会得到缓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