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头发变的柔顺    八大妙招让你拥有柔顺秀发

2016/3/11 15:40:54 作者:CYL16-fe… 来源:yxlady
怎么让头发变的柔顺
柔顺漂亮的头发是每个女人的向往,只要在生活中多多注意一些小细节,保养好我们的秀发,随时都会感受到秀发带给我们的自信。很多人以为频繁的洗头会让头发的营养损...

4、避免头发的水分流失
我们日常很注重皮肤的状况,却常常忽略头发也是容易缺水的,常常是水分的流失才导致一些其他的干枯毛躁状况。头发的保护一定要做好防护,防止水分的流失,夏天出门记得打伞,尽量减少染发烫发,都可以防止水分的流失。
5、枯黄头发多用蒸汽
头发之所以枯黄,一定是缺少营养和水分,在每一次洗完头发之后,可以抹上护发素,然后用毛巾包住头发,用热气蒸头发,这样让头发更好的吸收养分,改善干枯干黄。
6、游泳后用点苏打水

游完泳你可能没有意识到头发受到的伤害其实比皮肤的伤害更大,特别是在海里游完泳后,头发里的沙子、盐分、水渍,都给头发带来了很严重的损伤,美发师给我们的忠告是先用苏打水润湿头发,才用洗发水清洗头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