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酷牛仔美甲 只要十分钟就能完成

2016/3/17 11:03:07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玩腻了甜美风、小清新,偶尔是不是想换一下帅气的路线呢?从指尖开始改变吧,这款超酷的牛仔裤美甲是当下的图案,蓝色和银色的搭配超fashion,大胆的尝试下吧,打造全新不一样的自己。这款美甲打造起来十分简单,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完成,跟着教程动手DIY吧!

玩腻了甜美风、小清新,偶尔是不是想换一下帅气的路线呢?从指尖开始改变吧,这款超酷的牛仔裤美甲是当下最流行的图案,蓝色和银色的搭配超fashion,大胆的尝试下吧,打造全新不一样的自己。这款美甲打造起来十分简单,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完成,跟着教程动手DIY吧!

第一步:在无名指是涂抹上珠光白色的指甲油,然后其它指甲涂抹上珠光蓝色的指甲油,每一个指甲都要涂抹均匀,等第一层干了以后上第二层。

第二步:用美甲笔沾取白色的指甲油,在蓝色的指甲边缘画上虚线,线条不要太长,短短的就可以了,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