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清新树叶美甲 搞定这款美甲只要十分钟

2016/3/18 15:22:48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去美甲不仅浪费银子而且还很浪费时间,其实大家可以学着在家美甲,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学起,然后再挑战复杂的款式。今天分享一款树叶美甲给你们,这款美甲初学者也可以学会,步骤非常简单,配色也很好看,适合走小清新风的妹子。下面有详细的教程和解说,大家跟着步骤来不会错。

出去美甲不仅浪费银子而且还很浪费时间,其实大家可以学着在家美甲,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学起,然后再挑战复杂的款式。今天分享一款树叶美甲给你们,这款美甲初学者也可以学会,步骤非常简单,配色也很好看,适合走小清新风的妹子。下面有详细的教程和解说,大家跟着步骤来绝对不会错。

第一步:将指甲的形状修成这种带有点方形的,指甲长度跟上图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修完甲型后,在指甲上涂抹上一层透明的底油,这一步千万不要省,特别是经常美甲的美眉,可以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