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半纹眉后注意事项 做好这些效果更持久

2016/3/24 12:03:5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后注意事项
韩式半纹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素颜不化妆都美眉的,所以韩式半纹眉术现在非常流行。韩式纹眉其实很简单,但是后面的护理非常重要,特别是纹眉后的一周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做好这些效果会更加持久哦!

韩式半永久纹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素颜不化妆都美眉的,所以韩式半永久纹眉术现在非常流行。我们都知道,眉形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的美眉天生眉毛稀疏,整天要画很麻烦,所以干脆选择纹眉。韩式半永久纹眉跟以前那种老式纹眉不同,这种不是永久的,保持时间只有三年左右,颜色会慢慢变浅,到时大家想换别的眉型也可以,所以还是很好的。纹眉其实很简单,但是后面的护理非常重要,特别是纹眉后的一周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做好这些效果会更加持久哦!

一、三天内不要碰水

纹眉后前三天不要让眉毛碰到水,因为这个时候伤口容易感染。尽量保持创面清洁,不小心沾到水要赶紧用纸巾轻轻印掉。

二、不要汗蒸、蒸脸

刚做完眉毛,不适合汗蒸含有蒸脸,会影响到效果,一定要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