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星素颜变路人 原来都是靠“妆”的

2016/3/30 16:05:45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以为韩国女星个个皮肤真的都那么好吗,以为她们卸了妆一样美丽吗?那你就错了,很多都是靠“妆”出来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了下面这些韩国女星素颜照,你就会发现韩国不仅整容技术高超,化妆技术也超级高超,女星上妆前后简直判若两人,够震惊!

大家以为韩国女星个个皮肤真的都那么好吗,以为她们卸了妆一样美丽吗?那你就错了,很多都是靠“妆”出来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了下面这些韩国女星素颜照,你就会发现韩国不仅整容技术高超,化妆技术也超级高超,女星上妆前后简直判若两人,绝对够震惊!

具荷拉素颜简直惨不忍睹,大家能认出左边这个是她吗?没有化妆完全就是另一个人啊,虽然不能说丑,但真的是不好看,而且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塌鼻子还有这黑眼圈,妹子你真的该好好护理肌肤了,没化妆看起来老了十岁啊,太恐怖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