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西男整容42次 整容存在哪些风险?

2016/3/31 13:46:3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风险巴西男整容42次
巴西男整容42次变真人版肯尼惊呆网友,他到底整了哪些地方呢?这名男子从17岁就开始整容,隆鼻削骨、肉毒杆菌注射、抽脂等,为了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目前已经做了42次手术,他说会一直整到死。

巴西男整容42次变真人版肯尼惊呆网友,他到底整了哪些地方呢?这名男子从17岁就开始整容,隆鼻削骨、肉毒杆菌注射、抽脂等,为了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目前已经做了42次手术,他说会一直整到死。整容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人为了变美都选择了整容,大家知道整容存在哪些风险吗?下面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一、整容失败

不是所有的整容手术都是成功的,整容存在失败的风险,像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出现大小眼,削骨手术可能造成左右脸大小不一样,这些都是无法预估的,如果手术失败,想要恢复就非常困难,所以大家整容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一时冲动做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