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仙新娘发型 学会这款盘发做美新娘

2016/4/1 11:50:1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准新娘们是否都选好了自己的新娘发型了呢?小编知道有很多新娘是希望自己DIY发型的,今天选了一款超级仙的盘发推荐给你们,这款发型清新甜美,任何脸型的美眉都适合,不管是搭配头纱还是鲜花发饰都非常好看,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新娘。下面有详细的教程,大家跟着教程练起来吧!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准新娘们是否都选好了自己的新娘发型了呢?小编知道有很多新娘是希望自己DIY发型的,今天选了一款超级仙的盘发推荐给你们,这款发型清新甜美,任何脸型的美眉都适合,不管是搭配头纱还是鲜花发饰都非常好看,绝对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新娘。下面有详细的教程,大家跟着教程练起来吧!

第一步:头发中分,然后将两边的刘海分出来。左右两边分量要一样,不能一边多一边少。

第二步:选择一条黑色的细发带,然后戴在头上,大家看上图,发带要戴在刚才分出来刘海的后面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