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太阳的后裔》乔妹同款 原来新罗爱宝客都有

2016/4/6 14:56: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罗爱宝客

《太阳的后裔》一出,什么“撩妹圣手 ”对决“撩汉高手”之类的标题都出来了。颜控表示更喜欢宋仲基脱下衣服展现的8块腹肌,还有乔妹穿上衣服永远美美哒造型

兰芝气垫BB霜&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太阳的后裔》里乔妹选择兰芝气垫BB霜轻打底,BB霜轻拍于脸部,在有瑕疵的地方可以选择少量多次拍打,以达到自然的遮瑕效果。

    乔妹用的是自己代言的兰芝气垫BB霜。其实兰芝以外,雪花秀、IOPE、Hera的气垫BB都非常好用,他们也是新罗爱宝客的明星产品。想要约会好气色,从气垫BB开始哦。



兰芝气垫BB霜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3F&6F兰芝专柜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也是乔妹在《太阳的后裔》中独门秘籍之一,深色唇膏涂抹在唇部外缘后,用浅色涂抹于唇中央。粉嘟嘟的嘴唇煞是好看。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3F&6F兰芝专柜

JESTINA耳钉&背包

    剧中的乔妹打扮自己也是一绝,经常可以看到她佩戴J.ESTINA的饰品包包,停机坪约会乔妹戴上了J.ESTINA的耳钉,夜幕下闪闪发亮。战地重逢的时候又背上了J.ESTINA的包包,干净清爽有活力,冻龄貌美大长腿,乔妹那么好看就是女人也被撩得不要不要的。J.ESTINA在新罗爱宝客也有专柜,怎么能不来扫荡一番乔妹同款!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6F J.ESTINA专柜

    以上貌美如花的韩剧同款,你心中是否已经草长如森林。告诉你吧,以上这些东西新罗爱宝客都有卖!

    新罗爱宝客是全球最大的城市市中心免税店,入驻品牌达600多个,给来访顾客提供3至7楼宽敞且豪华的购物环境。更是全韩最大的韩妆圣地,你想要的一切一起这里包罗万象,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新罗爱宝客地处首尔市中心,交通便利却不拥挤。位于龙山火车站附近,火车、地铁、机场大巴都能直达商场门口。如果你打车前来,2万以下直接送你抵值券,2万的概念是景福宫、明洞打车过来只需7000,从稍远的清潭洞过来不过11,000。

    服务体验贴心周到的同时,种类简直太齐全了。雪花秀、WHOO、兰芝、3CE、CLIO、悦诗风吟、爱丽小屋等,以及价格较国内便宜许多的LAMER、DIOR、SK-II、雅诗兰黛、YSL、欧舒丹、倩碧等国际大牌,罗你所爱,应有尽有。

    新开业的5楼集合了相当多的时尚潮牌,GIVENCHY、MICHEAL KORS、JIMMY CHOO、MOSCHINO、ALLSAINTS、KENZO、DECKE这些韩剧里的常客你都可以在此找到。

    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韩国服装品牌TIME,MINE,SJ等均已入驻新罗爱宝客免税店,韩国免税店中仅此一家哦~

    此外,新罗爱宝客免税店独家有售丹麦皇室御用眼镜品牌LINDBERG,这也是LINDBERG首次入驻免税店。

    GRAND OPEN后,VIP贵宾室与会员专柜也已开放。有需要兑换代金卡或者找不到目标店铺的都可以去服务台,那里有专人为你服务;血拼累了也可以去VIP休息室歇歇脚,豪华房间躺躺不要太惬意!

    追求更文艺小清新范儿休息环境的也可以去7楼ARTISEE咖啡馆,这里充满艺术情调的开放空间与别具匠心的涂鸦墙面,加上可口暖胃的咖啡糕点,血拼累了来此歇歇脚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开业期间怎能没有促销!新罗爱宝客壕送12万人民币!哪怕不去韩国坐在家里就有机会获得!

    关注“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官方微信,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新罗爱宝客送出的2000万韩元购物资金!

    此外3月25日起到店购物还可享受多重豪礼。最高50万韩元现金积分与30万韩元代金卡也是实打实地送给你!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要来新罗爱宝客燥起来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