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

2016/4/11 15:01: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液

    强 •长 • 薄

    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全能防晒王者,一瓶挑战全天候

    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全新上市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61.png

    春天阳光明媚,太阳光也愈演愈烈,越来越强的UV紫外线照射会给您的肌肤带来莫大的伤害。2016年春夏,科夫氏倾情巨献,全能防晒王者诞生 - 全新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这款被昵称为“UFO”的防晒液独有领先防晒科技,带来强•长•薄的超强防护,全能捍卫透白肌肤。 强效的UV防护: SPF30,可抵挡97%会造成皮肤晒伤的UVB,PA+++能抵挡大量导致肌肤发黄、色素沉淀、光老化的UVA,亚洲领先的防晒科技TINOSORB M & TINOSORB S更可阻挡紫外线波长更长的 UVA +,具有高效的三重防护UV功能;超长防护:全新防水防汗配方,可长达10小时的超高效防护;质地轻薄:科夫氏首个油水分离两项配方,减油分,加透气度,使产品质地轻薄,让肌肤自由呼吸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420.png

强:超强防晒, 阻击UVA+侵害

    紫外线的侵害已是众所周知,UVB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而UVA是可怕的阳光杀手,它可以进一步分成UVA与UVA+,UVA+就是指波长更长、穿透力更强的UVA,在真皮层穿透更深,因此对于肌肤的破坏也是最大的。然而,P&G Beauty的科学家们分析了当前市场上188种防晒产品抵挡广谱紫外线的效果,其中82%的产品宣称能够抵挡UVA,然而分析结果表明仅有56%的产品能够抵御波长较长的UVA+。可见,能够同时抵抗多种UV、尤其是对抗危害最大的UVA+的产品才是最有效的防晒选择。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687.png

    科夫氏历时多年,倾力研发出全新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这款有防晒王者之称的产品拥有独特的领先科技-NOSORB M & NOSORB S,这两种新型广谱防晒成分可以起到吸收、反射、折射的突破性三重防护,全方位收伏全夏UV。强效三重防护包括SPF30可抵挡97%会造成皮肤晒伤的UVB;PA+++能抵挡大量导致肌肤发黄、色素沉淀、光老化的UVA,最为重要的是,它领先的防晒科技TINOSORB M & TINOSORB S更可有效阻挡 UVA +,攻克了这一防晒难题,给肌肤提供最强大的防晒保护,无愧防晒王者的称号。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952.png

(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除了防护UVA和UVB外,更可以抵御长波的UVA+)

长:长效防水防汗 ,全天持久保护

    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防晒液提供的SPF30 PA+++的强力防晒可以持续提供10小时的持久防护;同时,实验更证实,涂抹该产品后,它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水保护膜,为肌肤带来持久长效的保护,这种确实的防水防汗配方,确保了pollo1天10小时的不脱落呵护,让你放心与阳光一整天亲密接触。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1164.png

薄:双倍轻薄质地, 肌肤自由呼吸

    轻薄透气度一直都是广大女性选择防晒产品时的一项重要标准,全新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采用了科夫氏首个油水分离两项配方,有效减少产品油分,加大透气度,更同时帮助减少皮脂分泌,让肌肤能够自由呼吸,尽享轻薄的防晒呵护。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1300.png

    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这款蕴含先进防晒科技的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就像它的昵称太阳神阿波罗一样威力无穷,全天候的防晒能力为你斩断阳光危害,解除肌肤透白警戒,沐浴享受太阳神阿波罗赐予大地的光明。O科夫氏自然清爽防护乳将于2016年4月在全国各大城市上市。

最清爽的防晒液-科夫氏自然防护乳1428.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