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知多少 小诀窍更俊俏

2016/4/12 18:13: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

    睫毛女性最重视的部分之一,它是魅力眼妆不可缺少的要素,长而卷翘浓密的睫毛赋予眼睛灵动美感,闪动间释放女性柔美气息,谁能不心动呢?

    正是睫毛的美感,才使得不少女性不惜花重金在睫毛增长术上。然而,不管是去美容店加长睫毛还是粘假睫毛都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不妨学画眼妆,它也同样能制造出睫毛纤长卷翘效果,令双眸更显深邃。

#使用睫毛营养剂进行日常管理

    睫毛也需要营养管理。它是毛发的一部分,用蛋白质或是维他命持续管理即可起到促进睫毛增长的效果。

    勤涂抹睫毛专用营养剂或是精华露,漂亮的睫毛就不会只是梦想。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敏感性皮肤或有眼疾的人群则要多加考量,使用时需多多注意产品成分。

#优质睫毛膏塑出美丽眼妆

    众所周知睫毛膏是打造纤长浓密睫毛的美容工具。但是,相当多的人却并不知道需要根据睫毛膏功能区别使用。

    睫毛膏大体分为加长款和浓密款,加长款睫毛膏含有纤维质,可令睫毛更长。如果觉得自己睫毛短就选择这一型睫毛膏。

    浓密型睫毛膏可以增添睫毛密度,令睫毛看起来更丰盈。所以适合苦恼睫毛稀疏无力的人群使用。

    MAKE UP TIP! 涂抹睫毛膏之前,需先用睫毛夹夹一下,在次之前,可用睫毛梳提前整理一下,更能呈现利落的卷翘效果。涂抹睫毛膏时,视线朝下,之后再向上轻轻夹起,就能出来好看的C型弧度了。

#加长效果佳的睫毛膏推荐

    1 资生堂(SHISEIDO)Full Lash Serum 是一款睫毛&眉毛专用精华露,可为脆弱的睫毛和眉毛供给营养,使其更加“强健”。

    2 奇士美(KISS ME)Heroin make eyelash serum 这是一款演绎润亮健康睫毛的精华露,soft cuff blush可从睫毛根部细密涂抹。

    3 VELY VELY自然纤巧睫毛膏(IM CUSTOM COMPLETE MASCARA)刷毛纤细,涂刷时均匀分明不结块,即使是眼部细微的短睫毛也能轻松卷起,演绎出如洋娃娃般动人的C型卷。此外,它具有超轻持久力,一整天不晕染。卸除时无需专用卸妆产品,在温水中即可自然脱落、轻松清除。
 
    4 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LASH SENSATIONAL Blooming Mascara 超强防水防汗,令下垂的睫毛浓密卷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