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面膜怎么用 美容师教你如何保养

2016/4/13 21:33:2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面膜指的是将有芦荟中的营养成份,经过生物萃取后,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而面膜将作为这种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芦荟的营养成份能充分的被皮肤吸收。

芦荟面膜 :

芦荟面膜指的是将有芦荟中的营养成份,经过生物萃取后,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而面膜将作为这种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芦荟的营养成份能充分的被皮肤吸收,样的面膜就叫做祛斑面膜。芦荟中含有60-70种微量元素、20多种有机酸、 20多种矿物质、10多种酶及多种活性成分,具有多重强效养肤、护肤功能。
作用:
美白:
蕴含100%库拉索芦荟纯天然润肤精华,有效补给肌肤养分,促进肌肤活力,综合改善肤色不均、暗淡无光、黯黄等现象,明显提亮肤色。
祛痘
灭菌除螨,清爽祛痘,平复创性肌肤问题,强效平复红、肿、热、痛等炎症,修复外伤和疤痕; 补水:超强补水效果,持久保湿,抚平细纹。
祛斑:
上百种天然净白营养素,强效祛除色素、色斑;
焕颜:
能促进毛细血管扩张,加速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强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消除肌肤松弛、衰老状态,恢复青春活力;
控油:
释放有效成分供给肌肤达到柔嫩细致、白皙亮泽,有效抑制多余油脂,平衡肌肤油水,滋润、控油效果出众;

123下一页

    芦荟胶面膜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