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拉直后不直怎么办 7个秘诀让你秒变直发女神

2016/4/17 17:56: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拉不直,只有一个可能原因,那就是发型师的技术问题。通常有两种情况:蓬.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软化的时间不够,也就是上次药水停留的时间不够。

拉头发拉不直,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发型师的技术问题.

通常有两种情况:
1蓬.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软化的时间不够,也就是上第一次药水停留的时间不够.
2头发象玉米须或者方便面一样,这种情况,就是软化过度.如果是软化不够,那么还可以重新拉第二次,如果是软化过度了,那就麻烦了.
永久性的拉直或者烫卷,都是需要通过化学作用和物理作用来改变头发的形状的.没有哪种拉直或者烫发的产品不会伤害头发。
向你介绍一下我的护发秘方吧,我的头发是超长型的,所以比较难护理,不过我觉得我的方法还不错,可以试试。
1、应该听过洗发水不要一直用一个牌子,要经常换换,但是建议可以在洗头发是一次就用两个牌子的,第一步是洗头前一定要把头发梳顺,因为如果没有梳顺的话,洗头发时会掉很多头发。

123下一页

    头发拉直后不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