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见面会为粉丝涂芙恋可姿唇彩 暖男魅力俘获人心

2016/4/18 16:5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芙恋可姿唇彩

    17日下午,演员宋仲基在韩国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了“5th Fan meeting in Seoul——我们再次相见的日子“粉丝见面会。宋仲基一身帅气休闲装微笑亮相,引发全场粉丝欢呼。

    在长达近四个小时的见面会上,宋仲基不仅和粉丝畅聊了《太阳的后裔》以及自己的各种趣事,还通过各种特别环节和现场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与幸运粉丝穿情侣装自拍、现场榨果汁,还亲自为幸运粉丝涂抹了芙恋可姿的唇彩,整场粉丝见面会可谓是惊喜连连。此外,演员李光洙、朴宝剑、歌手Gummy更是作为特别嘉宾登场,为宋仲基应援,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g.c。

    另外,在粉丝见面会开始前,由宋仲基担任最新代言人的化妆品品牌芙恋可姿(FORENCOS)在场外举办了特别活动。不仅设置了宋仲基的照片墙供粉丝们合影,还进行了SNS特别活动,为参加活动的粉丝送上了芙恋可姿(FORENCOS)的化妆品礼包,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参加。

    正式与人气韩流明星宋仲基合作的芙恋可姿(FORENCOS)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推出了众多高品质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该品牌年内将入驻韩国多家免税店,开设线下实体卖场,并计划进军中国、美国、香港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开辟海外市场。王容/文 FORENCOS 芙恋可姿,bnt新闻DB/https://www.forencos.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