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牙石小妙招 怎样自己去除牙石

2016/4/19 17:05:5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除牙石小妙招
牙结石是一种附着在牙面和龈缘上或龈缘下的一种石状物。长了牙结石怎么办?提起牙结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你对牙结石又真正了解多少,长了牙结石怎么办?

长了牙结石怎么办?提起牙结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你对牙结石又真正了解多少,长了牙结石怎么办?
牙结石怎么的去除方法

牙结石是一种附着在牙面和龈缘上或龈缘下的一种石状物。 它是由于口腔卫生不佳,在细菌的作用下,钙磷沉积而形成的包括口腔脱落的上皮、细菌、唾液中的粘丆液素和唾液中矿物盐的沉积物。其主要成分是磷酸钙,其次是磷酸镁和碳酸钙,有机物占少部他。这种钙磷沉积是缓慢的,如果经常刷牙可随时去除,否则会越积越多、越厚。

另外,某种原因造成一侧咀嚼习惯者,其不用的一侧牙齿失去了食物的摩-擦作用,可沉积较多的牙结石。 牙结石形成后对人-体的危害取决于机体对牙石刺丆激反应性和修复能力,因此,有的病人表现为牙石的压-迫致牙龈萎-缩;而另一些则表现为牙龈受刺-激后炎必增生,严重的则表现为牙周组-织的破-坏而发生牙周病,出现牙龈出-血、口臭、牙周溢脓、牙齿松动等改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