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灰色头发男发型一览  让你秒变时尚型男

2016/4/22 19:15:2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析你的脸型时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椭圆型(鸭蛋脸),圆脸型,方脸型(国字脸),长脸。

黑色的话最好不要做梨花头啦,会显得很怪。
黑色的头发最好不要烫,因为黑色不适合很洋气的打扮,否则适得其反。如果烫的话可以选择棕色之类的比较好
黑色适合古典。可以拉直,或卷发尾,或烫很大的卷。
脸菱形的话,可以试试中分,或者斜刘海,千万别直刘海。
个人认为黑色直发和黑色大卷都不错,不同的风味吧.
经典中分长黑发发型的女生,这可是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发型的哦,搭配红色的衣服更显女生成熟女人味。
黑色的齐刘海短发发型,顺直的头发很是甜美可爱哦, 脸颊两侧头发有微微前吹,顺着脸颊下垂,发梢并微微向内弯,很有小女生的味道吧.

黑头发扎卷发其实也很好看的哦,大波浪卷发发型两边并没有完全对称,蓬松卷曲和碎碎的刘海,很显女生的甜美时尚味道,搭配红色的帽子,是不是很时尚可爱啊.

123下一页

    黑灰色头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