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7个方法告诉你

2016/4/22 23:13:5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让头发长得更快呢,头发的生长速度其实和指甲生长的速度是一致的,我们平时只要观察指甲长了多少,相应的头发也就会长多少,那么,怎么让头发长得更快呢...

如何让头发长得更快呢,头发的生长速度其实和指甲生长的速度是一致的,我们平时只要观察指甲长了多少,相应的头发也就会长多少,那么,怎么让头发长得更快呢?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应多吃含硫蛋白质,蔬菜、水果,维生素B6、维生素E等食物。
快速增长头发的方法
生姜
每天睡觉前,用一块切开的生姜擦拭头皮,让生姜中的活发因子深入头皮的每个缝隙,激活毛囊生长,加快头发的成长。
怎么让头发长得快的方法
大麦茶

洗头的时候,用大麦煮水来漂洗头发,既能够活化头部的血管,起到保健作用,也能排除头部的毒素,净化头皮环境,减少出油脱发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