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洁面膜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九个要点教你正确敷面膜

2016/4/26 16:14: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面膜是我们日常深层清洁皮肤和护理皮肤的主要用品,每个爱美女孩子都应该知道的正确使用深层清洁面膜的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护理我们的肌肤。

众所周知,面膜是我们日常深层清洁皮肤和护理皮肤的主要用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面膜往往会让皮肤变得更好。然而,很多人在选择面膜时由于没有正确地认识自己的肤质和各种面膜的作用,并不知道哪种面膜适合自己,只好跟风,看见别人买什么,自己就买什么。若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面膜,轻者起不到护肤美容的作用,重者会给皮肤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每个爱美女孩子都应该知道的正确使用深层清洁面膜的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护理我们的肌肤。
1.敷深层清洁面膜前,先彻底地将肌肤洗干净,如果有必要,您甚至可以再进行去角质的工作,这样接着做敷脸,面膜的吸收效果会更佳,皮肤的改善自然也就越容易看见。
2.在敷面膜的十多分钟之内,尽量避免被打扰,避免脸部过大的表情,此时避免跟别人说话或是看一些让你捧腹大笑的电视节目,因为脸部的动作会与泥类面膜的力量牵扯而造成脸部的松弛问题。
3.敷清洁面膜的部位应该避开眼唇周围肌肤,特别是眼周肌肤应该保持2~3公分的距离(同时要避开眉毛及发际边缘)。深层清洁面膜快干掉时会造成脸部紧绷感,如果过于接近眼唇周围会造成眼唇肌肤提早老化问题。

123下一页

    清洁面膜泥的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