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恢复时间是多久 甩去反黑快速恢复的方法

2016/4/28 16:15:0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是目前唯一最快祛斑的方法,而激光祛斑后脸上会出现血痂,有的甚至会出现激光祛斑反黑现象。而这些现象在激光祛斑后多久会消失?本文讲述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祛斑是目前唯一最快祛斑的方法,而激光祛斑后脸上会出现血痂,有的甚至会出现激光祛斑反黑的现象。而这些现象在激光祛斑后多久可以消失?本文将为各位妹纸讲述,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祛斑后的恢复时间一般必须根据个人肤质以及脸部激光面积等因素决定的,正常情况是3到7天结痂,10天会自然脱落。有的妹纸在激光祛斑后出现反黑的现象,这则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激光祛斑后不可刺激皮肤
激光祛斑后的脸部皮肤是非常脆弱的,任何刺激性的物品都会导致脸上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妹纸们需要在激光祛斑后,将自己原有的护肤品都换成天然纯植物型的护肤品,而护肤品最好使用保湿补水系列的产品,不要在这个时间段想着美白。
激光祛斑后多补充维生素C
在激光祛斑后,妹纸们需要多补充维生素C,这有助于体内黑色素的代谢。如果3个月后色素并没有完全退去,可以去医院复诊,再次接受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需防晒

123下一页